Wednesday 18 April 2012

我很伤心 。

我 伤 心 。

我 能 承 受 的  已 经 超 越 够 了 

你 知 道 吗 ?

我 说 会 忘 记 , 会 放 弃 、这 句 话

从 始 至 终 都 没 有 生 效 过 。



妳 问 我 你 觉 得  我 还 喜 欢  他 

我 说 不 知 道 、

其 实 连 我 自 己  也 不 知 道  ..



我 知 道 我 们 回 不 到  那 不 会 改 变 的 原 点  了、

所 以 我 没 期 盼 你 会 怎 样 。



你 如 果 对 她 是 真 心 的 、

我 打 从 心 里 真 心 的 祝 福 伱 们  :)

记 得 、我 没 关 系  、

别 在 意  就 没 事 了 。

哭 是 注 定  、

时 间 才 是 问 题。



巧 合  、 

如 果 有 那 么 多 巧 合  多 好  ?
 


我 只 能 说  、

是 你 的  就 是 你 的 不 是 你 的  ,

不 是 你 的 抢 到 了 ,

也 不 会 长 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