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pril 2012

想念 。

我 们 都 不 要 想 念 过 去 了 好 吗 ?
 
你 我 的 过 去 都 很 伤 感 、

 别 想 了 ..


我 们 怀 念 过 去 的 他   可 能  都 已 经   忘 记 了 

我 们 的 回 忆 。


不 需 要 浪 费 眼 泪  

来 回 忆 从 前  、

用 笑 容  面 对 现 在 这 样 比 较 实 际  :)



有 时 候  只 是 有 时 候  、

会 想 起 你   但 我 会 控 制 , 一 下 下 。



 我 已 经 不 爱 你 了   是 真 的  、 

放 心  。


  
Babi  你 要 知 道 你 的 爱 情 路  还 有 很 长 !!

要 加 油 !! :D


我 想 单 身   别 问 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