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rch 2012

EVERTHING NOTHING GOES WITHOUT ME :)

什么都是我~!!
我玩伱 我假惺惺 !!
我廉价 我看样貌!!!


对啊 那都是 我来的 :)


哈咯~ 我怎样玩你了?
你知道我心里面在想什么庅?


不知道 就不要那里大声说什么 我 假惺惺 不喜欢你 
干嘛接受你?!! 


我廉价?! 0.o
对,你比我贵吗..


我买不起叻 :(


我看样貌 看头发..


先生.. 我叫你去跟一个 很丑很丑的人 在一起要吗 ?
只会那里讲 想一下人家 好嘛?


还有小姐..
我知道你美。


他是你的哥 我懂 


可是可以不要说道自己那么可怜么?
很恶心叻@@


要恶心也不要在我面前~
我讲话不顾后果的..


谢谢:)






到现在才知道..
原来:
情人不是一辈子 可朋友却是永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