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February 2012

学校的情人:)

学校的吡 n 哒 
哈哈:)
你们哄~! 每天的kit都满满的
抓不完的叻~


我们每天都在38别人的事:P
哇哈哈 很好玩:)


净提: 我跟那两个"38"的聊天 忽略了伱
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们一样还是无所不谈的朋友~!![:)]


记得吗?我们说过的话~
很好笑>.<






有点想放弃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我对你始终没有想对别人的感觉
虽然我喜欢你。


原谅我没有说
如果你难过了  先说放弃
我不怪你 因为你没错~


我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但我不想就此结束 
我是不是很自私?


但对不起 在爱情里 
能告诉我 谁不自私呢?


我确实有一点怀念伱了~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