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rch 2012

开心!! :)

时 间 真 的 过 得 很 快 ~ 很 快  ..
有 时 候  真 的 很 想 把   时 间  给 留 下 ~

今 天 可 以 说  很 开 心 !! :D
虽 然 只 有 我 们 三 个 女 的  其 他 的 全 部 男 的  ..
可 是 也 没 问 题   玩 的 很 开 心 !!:)

大 宝 : 不 要 乱 乱 讲 啦 /.\  什 么 我 是 他 的 .. 噢 > <
玩 他 的 电 话 罢 了 吗 ..

小 宝 : 很 好 看 啦   一 下 下 看 屁 啊 ?!  一 直 看 我 的 照 片 = 3 =
信 息  都 看 噢  T T

伟 顺 : TEMPLE RUN !! TEMPLE RUN !! > <
讲 要 破 纪 录 的  那 里 有  那 里 ?!! 0.o 哈 哈  对 不 起 叻 ~ 用 你 电 话  跟 大 宝  玩 LINE /.\
给 你 看 到 内 容 肯 定 ...

伟 伦 : 你 误 会 我 的 意 思 了 啦  ''囧''  我 是 说 我 要 去 厕 所   你 出 去 ~ 要 不 然 我 过 不 到 ..
不 是. .. 叫 你 跟 我 一 起 去 厕 所 啦   喲 /.\

玮 豪 : 你 是 静 到 ..!! 虽 然 我 不 认 识 你 啦 ~ 哈 哈 !! :)
你 今 天  是 可 爱 的 咯  =  =

宝 铨 : 有 时 候 听 他 们 讲 到 你 很 烂 酱 哦 .. 我 真 的 觉 得 你 很 可 怜 叻 T T
可 是 至 少 他 们 没  有 很 不 爽   很 不 爽 你 .. 要 不 然  你  ''完 蛋 了'' !!

加 伟  : 你 今 天 不 会 很 怪 淋 啦 ~ 只 是 跟 大 宝  一 样  讲 话 一 样 ''直'' ..
算 了  你 可 能 就 是 这 样 :)

奕翔:我们昨天 很KIT 厚!! :) 可是跟你们 很好玩 真的!! :))

还 剩 你 了 !! :) : 你 今 天 也 是 很 可 爱  的 咯 ~ 我 们 还 你 taxi 钱  你 说  不 用  我 们 硬 硬 要 给  你 说 等 下 给 service tax 钱/.\   可 爱 ~ 可 爱 的 咯 !! :)

惠 ~ 嫣 : 今 天 很 好 玩  也 很 开 心 叻 !! 改 次 找 今 天  有 去 的 人   一 起 出 街 走 走   好 不 好 ?!!  :))

今天很充实!! :)
很开心啊!!!!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