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我 没 有 , 对 不 起 。

我 没 做 到 女 朋 友  该 做 的 事  对 不 起。
我 知 道 你 很 伤 心  害 你 伤 心 了  对 不 起 。
你 不 说 我 也 知 道  ..的 你 看 我 的 眼 神 ..变 了 !!


伱 啊 伱 ~
别 爱 到 那 么 没 自 尊 好 嘛 ? 你 是 男人 !! 就 算 再 怎 么 喜 欢 也 有 个 限 度 的 ..


我 和 你 已 经 没 可 能 了  别 再 问 为 什 么 了  不 要 就 是 不 要 。
你 说 为 什 么 要 在 你 最 爱 我 的 时 候 不 要 和 你 复 合? 
那 我 问 你  你 又 凭 什 么 在 我 最 爱 你 的 时 候 和 我 分 呢?


我 当 时 真 的 很 爱 你  爱 到 你 怎 么 说 我 我 只 是 生 气 
我 有 怎 样?  但 现 在  所 有 感 觉 都 变 了 !!

我 只 能 说   我 不 爱 你 了 !! 


你 啊 !!
照 顾 好 自 己 呐  .. 不 要 每 天 连 龙 !! 连 龙 !!  
晚 上  早 点 睡 来 学 校 就 不 会 要 睡 觉 了 !! 


还 有 啊 .. 记 得 每 天 都 要 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