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一 切 从 现 在 开 始 !! :D ♥

一 切 从 现 在 开 始  、

不 管 是 你  是 我  还 是 他 

都 让 今 天 所 有 的 一 切 从 新 开 始 !!


我 不 想 再 过 难 过 的 日 子 了  ,

很 难 受 不 好 过  。



保 持 单 身 很 好 很 开 心 、

可 是 看 到 街 上 的 情 侣 ,  朋 友 

个 个 都 有 男 朋 友 在 身 边 疼 爱、

那 么 的 开 心  幸 福  ,我  能 不 羡 慕 吗 ?



现 在 的 我   别 来 理 解 、

  因 为 就 连 我  , 都 不 明 白 我 自 己 。


但 这 也 没 办 法 、

我 不 会 珍 惜 人 ,

就 算 有 再 好 的 人 出 现 在 我 的 面 前 、

我 也 会 让 他  走 掉 。



 我 很 傻  很 笨 !!

我 很 容 易 爱 上  ,但 也 很 容 易 受 伤 、

如 果 不 认 识 我   别 说 爱 我

因 为 我 的 爱 不 会 浪 费 你 身 上 !!




我 们 曾 经 的 承 诺 都 躲 在 哪 了 ?

是 不 见 了, 还 是 迷 路 了 呢 ?

我 们 的 承 诺 还 没 完 成 、

你 说 要 陪 我 一 辈 子 的  、

你 忘 记 了 吗 ?


可 能 我 念 念 不 忘 的 你 忘 了  、

所 以  都 不 值 得 了。


亲 爱 的 最 近 你 还 幸 福 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