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我对你的—事情..

我喜欢你,怎么办?

这样告诉自己..

上课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看向你..

不自觉的

我想从你的世界离开,

但我离不开..

我知道我不配,不配爱伱..

但我还是爱了..

明明知道不会有结果的爱情..

我为和继续?

我不能也不会放弃现在我喜欢的伱,

和喜欢你的我..

我想成为你的恋人..

我真的想

可是我先要学会爱自己..

爱了,才知道痛..

我知道

明明知道却还继续的伤害自己..

 继续爱伱,爱到最后才知道,原来弄痛了自己..

可是

我无所谓

在你面前我也只能做自己啊..

没有伪装的自己..

多么让自己喜欢在你面前的自己..

我真的累了,

我不闹了,

我收伤了,

想找人陪了..

好像告诉你,

有人在乎伱,

你懂吗?

你知道吗,

我好害怕..

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