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November 2011

这一路:)

我真的好烦好烦,
我明明以为不喜欢伱的
但,为什么听到她说要跟你挽回时,

我会不开心呢??
朋友告诉我,我是真的喜欢伱,
因为我会为了她的那句话,不开心..

今天好开心,看到伱和他们玩得那么开心:)
好开心真的。

我不知道,伱还喜不喜欢她,
但,我感觉伱还喜欢着她,
伱的痴情让我不知道该伤心还是佩服?

我一向来都是在一厢情愿
伱根本没有喜欢我,
我却喜欢伱..

发现自己真的好笨,好笨哦..


伱,不要以为很厉害!!
自私的人,不配当我的朋友!!




不知不觉,都快要放假了!!
我好舍不得伱,还有我的朋友,
明年希望还可以看到伱:)

朋友们,放假一起出来改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